本堂鄔堂主  

 

在我年輕時候,原先一開始我什麼都不通(不懂,不知)

因我是外省人嫁到屏東市.

先生是在公家機關服務,我們過著簡單家庭生活.

先生是妙聖堂濟公師父的乩身李師兄,

李師兄說他從以前小的時侯靈感特別多,

心中有一本無字天書,在無形中就知道人生的路程會怎麼走,

李師兄從小到上班這段過程,與他預測的一模一樣。

當大兒子出生後,孩子還小,我都在照顧我的家庭,

民國73年,二兒子出生滿月後,小兒診所驗出二兒子得了[腦膜炎]

在那段治療的日子,花了很多金錢救二兒子。

事過一切正常安好後,我才開始慢慢跟著李師兄一起扶助修行。

修行經過了好幾年,女兒也就在民國80年出生,

在懷胎之間常感到身體不適。

濟公師父降下安胎。

那時還住在公寓,不知哪戶人家,就在頂樓釘了一根電視天線桿,

當時我正在午休,忽然喘不過氣來。

濟公師父指示:到頂樓用腳踹電視桿幾腳。

還真靈驗,身體也就跟著好轉,

女兒要出生的當天,醫生說是難產,很危險,(當年剖腹產很少)

我整個人完全沒有力氣,

幸好(濟公師父)附在李師兄身上,

李師兄要求醫院讓他進去陪產,當時的醫院產房,不曾讓家屬進去陪產,

李師兄是第一個進入醫院產房的人,才讓女兒平安出生,我也順利保住生命!

如果沒有濟公師父,我可能不在人世了。感謝濟公師父活菩薩!

妙聖堂至83年之前奉旨濟世渡人,

濟公師父指示我(稱信女)接妙聖堂堂主一職至今。

濟公師父濟世過程,本堂爐生,善信大德,師父神準,

旨示修行無量,平常心‧口身心‧要一致,

堂主忠語:有量就有福,有福心就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市妙聖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