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孕的奇蹟

俗話說: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。

尤其是身為長媳,卻無法背負傳宗接代的責任,心理上所承受的壓力與日俱增,

就像一塊石頭壓在心口上,讓我無法喘息呼吸,

為了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,

看遍了中西名醫,嘗試了各種治療,肚子還是一樣不爭氣,

只好到處算命,聽信偏方,求神拜佛,

明知道希望渺茫,也不願意放棄任何機會,

因此,我走了許多冤枉路,花了數不清的冤枉錢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

最後不得不接受不孕的事實。

原本已平靜的心情,因無法拒絕朋友熱心的介紹,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

 

踏進屏東妙聖堂,妙聖堂並不是金碧輝煌的宮廟,

 

但我卻可感覺到和以往所去過的神壇完全不一樣,

 

尤其是李師兄親切的笑容.誠懇的態度,瞬間化解了我的戒心,

 

於是我以最虔誠的心請示濟公師父,師父揮動手中寶扇,

 

開始查明,稍後師父開示:說我並不是不孕,我命有子。

 

            只要用對方法,便得子。

 

於是,為我加持,指點我準備鮮花,四菓.到媽祖廟求送子觀音,

 

完成師父所交代之事後,我也並未抱太大的希望,

 

只是有空時,夫妻倆會到妙聖堂奉香拜拜,學習李師兄為人處世的態度,

 

日子一天天過去,有一天無意中居然發現自己懷孕了,並順利產下一子,

 

也讓我的人生沒有了遺憾,故事並未到此結束。

 

一轉眼二年多的時間過去了,人總是貪心的,有了一個小孩,

 

又想再要第二個,可是還是無法如願,只好再求助師父,

 

師父直言可以再生,不過第二胎還是兒子,

 

於是師父又交待了一些簡單的儀式,花費也非常省。

 

過了三個月,奇蹟再度降臨!

 

有一天清晨,在半睡夢中,看見李師兄問我:師父之前交代之事是否照辦,

 

如果還沒有辦,要趕快去辦,因為緣份到了。

 

醒來之後,我細細回想,也算了算日子,過了幾天,

 

我鼓起勇氣走進婦產科檢查,

 

當醫生宣布懷孕了,我還有些不敢相信,

 

這件喜事除了我先生以外,我並未對任何人提起,

 

包括李師兄及妙聖堂的師兄師姐們也都全不知情,

 

直到我懷孕四個月時,有一天,

 

突然接到妙聖堂堂主的電話轉告,

 

濟公師父說恭喜,並交代要到中藥房抓三帖十三味來安胎顧身體,

 

濟公師父的神通廣大,法力無邊,再次得到驗證,

 

隔年也順利產下第二個兒子。

 

我也暗自決定,要盡自己的一份心力,跟隨師父及李師兄的腳步,

 

完成屏東妙聖堂濟世渡人的志業。

 

今天,寫下了自己的親身經歷,除了要見證濟公師父和李師兄為芸芸眾生,

 

排除各種疑難雜症,不辭辛勞之外,

 

也希望和我一樣,有同樣遭遇,束手無策的朋友,

 

不妨撥個空,親自來趟妙聖堂,或打通電話,和濟公師父及李師兄結個善緣,

 

祝福大家,平安善哉!福生無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東市妙聖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